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這時,曠野將一個人幻化成一個小小的,靜止不動的黑點。 如果,一縷野風再狂野那么一丁點,那個小黑點,立刻就從這地球的斜坡上,消弭。 從遠處,怎么也傾聽不到他 嚎啕的哭聲;也聽不到一只孤鳥,從 水塘中,驚飛的輕響:再走近一點吧,再走近這亙古的空曠—— 這古老的空曠與這 一大片 蘆葦,不停的搖晃 一定有關。 我站在水塘邊凝視一株蘆葦:它就是一個細小立體的搖晃。 它就是一棵青翠欲滴的搖晃。它就是露珠驚心的懸崖,在搖晃。 然而,此刻它試圖用一根無形的線繩 拽住或不讓整座水塘,有太大意外的動蕩 或移動,所以水塘里每一株蘆葦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翠綠的季節,綠在一起,活在一起, 荒蕪的時刻,站在一起,也緊緊,抱在一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彼岸的那朵曼陀羅 像宮廷上演的 嬪風影事一般 撲朔迷離 火紅的姿影 迎風起舞 盛開在我斑駁的心里 我貪戀著你的美麗 貪戀到 讓人欲罷不能 高冷嫵媚的你 點燃著我 想靠近你的欲望 被魔化的心 一步一步靠近你 然后越陷越深 不能自我 只想將你擁入懷中疼惜憐愛 聞著它的芬芳 癡迷沉醉 即使病入膏肓 也不愿醒來 也許是中毒太深 早已深入五臟六腑 劇毒沖刺著身體的每個神經 明明想回首自醒 無盡的深淵 卻找不到歸去的門 那顆曾經在易安詞里 嬉戲的少女心 被蟻蟲咬的 早已千瘡百孔 心中的曼陀羅 依舊盛開 繁華落盡后 只剩下惶恐 也只剩下惶恐……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幽默笑話段子朋友圈 一、只有弱者才會在分手時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我們強者都是跪在地上抱著對方大腿讓他寸步難移。 二、窮不可怕,知道自己有多窮才可怕。 三、小時侯有次和哥們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撿了十塊錢,說實話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讓他去小賣部買了些零食花了八塊錢,就在我心里有些平衡的時候,結果老板找他四十二。 四、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問自己,為什么我出身寒門,夏天還是會中暑? 五、喝酒的人真的很會瞎掰,說生肖一致喝一杯,結果一個屬雞一個屬兔,領導說雞兔同籠也得喝一杯。 六、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因為說只喜歡胸或臀部的話,聽起來太不正經了。 七、阻礙我國年輕人富起來的最大原因就是:總想犒勞一下自己。 八、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九、期末考試了,我得亮出我的真實實力,別讓老師誤會以為他教得有多好。 十、一個女老師,下課鈴響的時候說:“我這個人有點強迫癥啊,這個內容講一半不講完我總感覺不舒服。”這時候后排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老師,有病趁早治。” 十一、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二、這世上還有種距離叫:想通過朋友圈了解他,但他不發朋友圈。 十三、微胖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女孩都是巨胖。 十四、其實幾年前也有人找到我,問我是否愿意進娛樂圈試試,但我知道我的長相注定了我在演藝圈發展不會太好,戲路太窄,只能演花瓶,就拒絕了。 十五、最近總感覺渾身無力,這個力,主要是購買力。 十六、“高!實在是高! ”朋友一邊鼓掌,一邊對你的發際線說。 十七、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十八、我的寫作水平終于獲得了語文老師的認可。三年前,他對我的評語是“無病呻吟”。三年后,我又把新寫的作品拿給他,看完后他關切地對我說:“你有病吧。” 有個性的幽默笑話段子 一、在這個賺錢非常容易的時代,我便屬于非常容易被賺走錢的那種人。 二、你怎么這么胖啊!”“嚇得。”“這和體重有什么關系?”“因為嚇得不輕” 三、衛生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照鏡子能讓相貌變迷人,唱歌會增加環繞立體聲,洗澡時瞬間才思泉涌腦補各種劇情,游戲通關往往都是坐在馬桶上的時刻。 四、平時別覺得自己孤單,這世上除了有不喜歡你的人以外,還有很多討厭你的人啊! 五、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六、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七、珍惜哪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她原本是愛吃肉的。 八、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九、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十、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銀行卡上的余額,敢于正視磅秤上的數字。 十二、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十三、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十四、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沒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十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得了斗雞眼,聚焦只有你。 十六、要期末考試了,我一定會用我的實力告訴你們,我的班上有多少人。 十七、和女人相處,不要想太多,記住三個字就好了:美,買,行。百分百搞定她! 十八、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只有工資依然淡定,以不變應萬變。 十九、有人說我長得帥,我笑了,因為我笑起來更帥。 二十"我發現你很喜歡聽這首英文歌,都聽不膩的嗎?""一直沒聽懂,怎么會膩呢" 朋友圈幽默笑話段子 一、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三、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四、在歡樂谷坐過山車,別人家的女朋友:“啊啊好恐怖啊。”我家女朋友:“哎呦臥槽哎呦我去!” 五、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六、我做錯事被女朋友數落,后互相不答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我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她的一句:喲,還敢頂嘴?終于打破了這強硬的氣氛…… 七、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九、分手的那天,女友說:“其實我也想哭,但現實叫我不能哭。”我當時腦袋一熱,微笑著說:“你是怕妝掉了吧!” 十、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十一、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二、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三、“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不信你看馬云,首富,那么有錢,至今沒請我吃過一頓飯。 十四、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五、昨天看到一妹紙在小區里練習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走過去謙虛的問:妹紙能教教我嗎?妹紙:滾,我踩到狗屎了! 十六、終于明白我和學霸的差距在哪,她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突然直起腰開始做作業,我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就睡著了…… 十七、在路邊攤吃了8塊錢的早餐,老板很忙,我就把錢放老板的錢筐里,想到老板可能沒看見。我又把錢拿出來了,這時候老板看見了。 十八、朋友是在快遞公司上班,一天來取快遞的是個和尚,他問和尚:“師傅,包裹里是啥。”和尚說是經書,朋友感嘆的說了一句話:“科技發達了,取經都用快遞了。” 十九、和閨蜜出去旅游,累了在樹下休息。突然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邊說:你的防曬沒抹勻呢! 二十、一直搞不懂周歲和虛歲是怎么回事兒,室友語出驚人:“周歲是從你媽媽身體里出來的時間,虛歲是從爸爸身體里出來的時間。”精辟啊!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arrow
arrow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