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清濁星漢,心馳塵世 五古有光,七絕悲殃 落花殘曲,離人淚光 清風霏芳,夢寂有恨 夏染孤菲,血慰蒼涼 十年冷飲,半生垂戎 金戈吞虎,萬馬踏陵 項志秦脊,蓮皓畏心 匈奴斗酒,儒冠拂塵 心懷天下,兩鬢斑央 黑月瀚長,梅詠竹直 一許念觴,熬苦恒荒 雷雨電光,草舍寒窗 春秋幾卷,他志凌云 黃巢賞菊,長安百殺 佳人苑皇,紫鳳雀釵 巾幗容芳,母儀萬邦 雍容華光,日月瞻仰 再無奢望,滿心惆悵 幾縷斜陽,俱葬北邙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知道用什么來形容現在的感受,笑不出來,卻又忘了怎么哭 站在海邊,就像八年前那個夏天,天還是那么藍,和煦的風吹著我的臉,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曾改變。我還是八年前的那個我,那個天真爛漫、沒心沒肺的孩子。只是,當靜下心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已經過去了那么久,再也回不到那時候,暗戀著同桌,喜歡偷偷看著她的那個我,喜歡去偷偷河邊玩耍的我,喜歡躲在屋子里讀書的我。那些日子都已一去不回,甚至已記不起。 假如當時母親不曾去世,也許我依舊會一個天真的孩子,依舊會是一個所有人眼中好孩子,沒有太多的叛逆,不會想太多,會考個重點高中,當一個學霸,然后考個重點大學,這是我八年前夢想過的東西,在當時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甚至不會有一點意外,因為那時的我足夠優秀。但是沒有如果,母親去世之后我開始學著叛逆,開始不斷的和父親頂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開始不斷的發呆,開始自暴自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父親不曾管過我,因為他覺得虧欠我太多,但是我卻一直錯下去,一直到了幾年之后才開始慢慢明白。但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雖然我知道父親不會怪我,但是我卻無法原諒自己。 其實我心里很清楚本來可以早點放下的,只是一直不想忘掉某個人,一直想去保存那份回憶,一直不想走出來,總是會覺得哪怕留下一點回憶也好。但是現在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那么天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又何必一直念念不忘。想通了,也就無比輕松了,那些一直不想抹去的回憶就這么淡去了,以前總覺得是一根刺,想讓你疼的時候就疼,拔不出又消不掉。 其實我知道也許不是因為這八年,我只會是一個書呆子,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也不會可能走到現在。算不上后悔,只是覺得有些不甘,那些逝去的日子,那些無法回憶的時光,那些揮霍掉的青春,無可原諒但是卻已無能為力。 其實如果不是這八年的時光,我不會有這么多刻骨的回憶,這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東西,因為我知道如果什么都不曾發生過,那樣的自己也未必會趕得上現在的自己,因為不會懂得傷心,不會懂得難過,不會懂得父親,不會懂得愛,也不會懂得朋友。因為如果不是如此我會一直都是父親保護下的花朵,除了學習別的都不會懂,會按照父親的意思過一輩子,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 八年的時間,那么長,長到覺得已經過去了幾個世紀,但是又那么短,恍若昨日。原來自己竟一路走到了現在,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深夜的時候,想起來就覺得害怕,我在想如果再走一次會怎樣,沒有答案,只有恐懼。 八年未滿,終于可以做回自己了,那個最原本的自己。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一直都是個混蛋,沒有資格去愛,也沒有資格被愛的混蛋,不懂得珍惜,也不值得被人珍惜。不知道堅持,也懂得放棄,執著,但卻是偏執。努力,但卻輕易放棄,有些自私,有時候又很懦弱。覺得以前是那么的可悲,不知道什么是現在,也不知道如何憧憬未來。 八年未滿,已經不再想改變過去的種種,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以前的那些時光已經過去了,至少現在的我是那個有血有肉的自己,有著自己的感情,不再是一具行尸走肉,現在的自己有資格去愛,也有資格被愛,因為已經懂得了責任,懂得了什么是自己,不再是那個被負面感情支配的肉塊。 八年未滿,已經不知如何去回憶,忘記了太多的東西,那些不堪回憶,痛的撕心裂肺的東西幾乎都淡忘了,說不清是有意還是無意,在我每次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慢慢的從腦海中消失了,不留痕跡。至少我的回憶里幾乎都是美好的東西。所以,我怎么能放棄,否則怎么能對得起那么努力忘記的自己。 現在已經漸漸懂得了自己,慢慢了去明白自己的內心,知道什么是愛,也開始學會了如何去愛,家人,朋友,我不會再一直混蛋下去,雖然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是,但是我會努力的去改變自己,慢慢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我不會再后悔為什么以前的我沒有早點明白,因為我還沒有足夠成熟,無法理解現在我理解東西,不會再讓自己后悔,要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留遺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21 有一種快樂,叫知足 2021-01-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懂得知足,我們才會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快樂的前提是知足,知足了才會心寬,心寬了才會放棄重負,放棄了重負才會享受到真正的愜意。 真正的快樂,不是每天都追求到了什么,而是每天都能懷有一顆知足的心。正如古人所云:  “井涸而后知水之可貴,病染而后知健康之可貴,兵賈而后知清平之可貴,失業而后知有業之可貴。” 凡事皆如此,當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時,而后才知道,錯過了這福則是苦! 所謂知足常樂,就是隨遇而安,順其自然。想常樂,就知足,心態要平穩,“紅眼病”不可得。心里最好暗暗告誡自己:  錢雖少,夠花就好;錢太多,遭賊算計。開豪車神氣,可十年后當廢鐵拋棄;騎自行車出行,雖然累些,既環保又能鍛煉身體。 人的欲望是無限的,要真正做到知足實屬不易!他必須禁得住誘惑,他不能總是想入非非。太陽本該東出西落,你就別奢想讓它落東不落西。有夢想,成大事;胡亂想,害自己。 一個人,究竟該怎么做?有時候真的心里一片空白,眼前一片茫然。 如果你滿足現狀,有人會說你碌碌無為,不思進取;如果你拼命搏取,有人會說你永不知足,想活幾輩子?其實,知足與不知足永遠是辯證的統一:  知足人常樂,不知足可進取;該知足時須知足,當進取時須進取。 人生不過百年,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所謂“人比人,氣死人。”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寶馬香車,隨從簇擁;可想想自己,則大不相同,千辛萬苦,生活平平,百般付出,皆成泡影。好事總是和你“捉迷藏”,不少事總是渴望不可及,弄得你心里酸苦,哀嘆聲聲! 可是,你整天無精打采又有何用?怨天尤人,無濟于事;抱怨命運,于事無補;撒潑罵街,更是丟人現眼。此時,最好的辦法應該是: 把已經有幸吃到的葡萄當作是甜的, 把想吃而沒有吃到的葡萄當成是酸的! 亙古至今,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是就內心而言,誰又不想兼得呢? 生活的原野無邊無際,而我們每一個人的欲望也是無盡無休。我們只不過是其中的一棵草。是一棵草就讓我們擁有一顆草的快樂,滿足一棵草的幸福吧! 世事無常,不能因為自己無休止的欲望而因小失大。擁有了小溪的清澈就為小溪而感動吧,別再貪婪江海的洶涌澎湃;擁有了綠葉的生機就為綠葉而感動吧,別再渴望枝的招展花 的妖媚。 人啊,知足了最好!知足了,心里就幸福,快樂;知足了,心里就沒有過多的貪欲;知足了,心靈的天空,才會是晴天麗日!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