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去年不是去年,每年從元旦到春節都是一個時間表達吃力、混亂的時間段,長短不一,今年格外長。現在就在這個時間段里。現在你要把元旦前說成去年,那你就是嘩眾取眾、自作聰明、故弄弦虛、自以為是和能裝。表面看,中國人已經接受了“公元”,骨子里對“農歷”的鐘愛卻是那樣的頑強。 我認為“農歷過年”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頂頂重要的組成部分,手心里的寶,堅持珍愛是必須的!這和外地人在發達地區落戶是兩回事。當然了,外地人要想成為真正的當地人,沒八輩子努力恐怕也很難脫胎換骨。我從不在圣誕節之類的洋節日給自己放假或回短信或穿新衣服。我退休了一定要回老家。到了我覺得我的日子不多了的時候我會告訴我的兒子我死后把我的骨灰弄回老家撒在地里不必挖坑或者立碑。封建迷信不是好傳統。 我已經開始大掃除了。我已經不是小孩了但還是盼年。我的想法和行為常常很幼稚,是不是心理年齡很小?我常常思考關于心理年齡和壽命的關系問題,是不是人死的時候心里年齡是一致的呢?非正常死亡除外。我有可能要活過一百歲。 我們不但應該進行物質大掃除,還應該在精神上進行大掃除。對了,還有一塊也不能放過,存在電腦里的,介于物質和精神之間的東東,也得掃一掃。大掃除是個細致活兒,切不可掉以輕心,萬一把要要的東西給扔了或燒了或徹底刪除了,后悔不及。我藏過兩百塊錢私房錢,至今下落不明。在家里藏私房錢也有講究,要在老婆的身邊動腦筋,比如她的衣柜、她的梳妝臺、她睡的那一側的床下等,如此即便被發現也沒太大危險,栽贓給她。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走的那一天 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 一切緣分就交給天來說 命里終要隨著時間老 只是我還有牽掛 為了愛,傷了心,為了心,傷了自己 疼痛不能讓我忘掉過去 縱意隨風雨走過這漫漫紅塵 心里苦就讓它苦吧 心里酸就哭出來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 若無人陪伴 便縱意隨風雨而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