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跨越,一次巔峰的對決,夢想,一場永恒的信念,回望了一次又一次的人生,閉眼,人在何處,何處有人,人生的一場旅程,猶如過往的江河,終不停留,只有到了盡頭,才停靠下來,這時發現,原來多年的漂泊,最終卻回到了去時的起點。 看著那一次不停的奔流,那充滿激情的熱浪,那在暴風雨中的流落,那烈日炎炎下不斷升騰的生命,才明白,原來我的人生是如此的精彩。 回顧,人生起落的瞬間,生命流逝的永恒,感受了一生的酸甜苦辣,唯有那一份愛在心中,人一生的時候,不知如何去過,想要去回味那刻苦銘心的經歷,發現心中缺了一片空白,那是被我們所遺忘的記憶,不想在心中的留戀,這份悲傷,讓歲月的痕跡踏出的空白,在今后的一生,只能無助的守望,春夏秋冬的沖洗,不僅沒有消散那份難忘的回憶,而且在歲月的不斷流逝中漸漸加深。 曾經的曾經,我丟失了一片記憶,現在的現在,我想用余生去彌補。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一束陽光正好 剛好散落在你我雙肩 你我相視而笑 低頭不語 那一瞥目光溫柔 卻突然染紅你我雙頰 你我十指相扣 腳尖輕踮起 那一年奶茶香味裊繞 卻喝不出當初甜蜜的味道 手中奶茶暖了手卻暖不了心 就連相視也成了累贅 慢慢的那些回憶都成了過往 你我再也不相視而笑,相依相靠 多年后你我偶遇 恰巧一陣風吹過輕拂你我心里 卻冰住了你我曾經炙熱的心 過往云煙不在留念 就連問候也成了多余的回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