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總是止不住的回憶,總是難忘過去,總是在后悔的往日回憶里沉淪!那種止不住的后悔,和恐懼感,總是不住的縈繞在自己的心頭,好像將心從這種心靈狀態里拔除,這樣的自己真的好累,每天都不開心,恐懼!不住的的責怪自己,我知道這一切根本無用,我真的需要勇氣! 半生走過了,留給我的回憶,都是滄桑的,后悔的,懦弱的自己,以至于傷害了自己半個人生,現在的我也已經明白,是自卑,是懦弱的自我害了自己,有很多事,不是出于自己的本心所愿,可因為自卑,懦弱,害怕拒絕,造成了多種傷害自己心靈的事,每每都是不能原諒自己,在痛苦里掙扎,某時候,明知道是錯,卻再懦弱中,不知不覺的重返,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活得真的好累!這樣的自己真的好累,好難! 我知道了這一切都源于我自己的童年,對于童年,一般都應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階段,可我呢,卻因為童年,開始封閉了自己的心靈,不再喜歡和人接觸,總是一個人冷冷的喜歡自己獨自在一個無人的角落里躲避人群,躲避人言議論!在童年的時候,我因為是嚴重偏食,只吃兩樣東西!就因為這一特殊,開始了自閉自卑的心靈的開始,在別的朋友伙伴玩耍的時候,我只能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在角落里!而且真的害怕接觸人,不喜歡和人接觸,說話,在某些時候的自己也真的感覺自己真的好孤獨,好寂寞,可卻還是害怕接觸人群,不敢喝她們說話,不敢面對人的眼神,總是怕別人議論自己,嘲笑自己! 童年的時候,也就是因為這一不同,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怪物,不同于他人,從小到大,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沒有人會站在我的角度上安慰我,關注我,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嘲笑我,議論我,自此的我就開始了孤獨,自卑,開始不再相信這個世界,開始了我孤獨自閉的生涯! 可我的內心世界里也真的好孤獨,也真的很渴望能和小伙伴玩,談笑風生!可這始終卻是一種隱心靈,我不敢和別人說話,生怕別人會拒絕我,嘲笑我!這種心態影響了我30年,在這30年來,我的心一直被自卑,自閉,柔軟,所帶來的的傷害折磨著,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某些時候逃不出那自卑的魔掌! 心真的好累,好多時候,真的好想哭,好想釋放那隱藏多年的心!自遇到了網絡,我因為網絡釋放了些自己的心扉,在網絡虛擬的聊天中,似乎解決了我很多的心靈寂寞!可我又在不知不覺中,又被網絡傷害了自己!,以至于現在也還沒走出那網絡的陰影,現在我明白了,我半生中所有的傷害,都拜賜予我的自卑心,和軟弱心!可后悔也已經來不及,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雖然是別人夾雜給我的,本生以來,我始終都是扮演著一個受害者的身份,不敢去爭,不敢去搶,不敢去說,不敢拒絕! 看了某些關于情緒的書籍,網頁等,其實人生該說“不”的時候就應該說“不”,我因為不會拒絕,太多的傷害了自己! 那曾經的記憶,怎也揮之不去,不時的泛出自己的腦海里,總是揮之不去,在壓抑不住的時候,我只能在無人的角落里,懸著一個人哭泣! 有誰會懂我這樣的自己,我再也不想想從前那樣生活,我真的需要勇氣! 因為自卑,懦弱給自己造成的傷害的故事太多!不是可以一下子完全釋放的! 面對未來的自己,我是該忘了過去,還是……,多少次在斟酌中迷茫,多少次在迷茫中思索,某時候似乎有了點勇氣,可某些時候,又被的無情的自卑打落在了原地 想想往日的自己,真的好累,心靈真的很疲憊,不停的責備……咳…… 我再也不想活著自卑里,再也不想那樣懦弱的活著了,可超越自己真的需要勇氣……生活啊,請為我指點方向,讓我在未來的日子里,不再迷茫!不再受自卑,懦弱的傷害!為心祈禱……為心祈禱……明天會更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個明媚的女子,帶著淺淺的笑與你相見。 你說我看起來不世俗,不像這個世界的人。我只是笑,不傾城,不傾國。 你說我可以給你別人不能給的溫暖,是一種特別的存在。我站在風里,笑容依舊,未曾言語。其實,這只是你認識的我,安靜、明媚的女子。 我是個憂傷的女子,言行舉止都讓你心疼。 不記得誰曾這樣說過。我不否認,有些時候,我確實是憂傷的,只是剛剛好,遇見了你,你把我的憂傷記在了心里,并下意識地讓它成為了我的標簽,于是,你認識的我,成了一個憂傷到骨子里的女子,幸好,你不曾說我是個悲傷的女子,事實上,我也的確不悲傷,憂傷不悲傷的女子。 我是個瘋癲的女子。很多人這樣告訴我。 他們說,我怎么會有這樣的性格,和一般的女子相差這么大。大大咧咧,交際圈里三分之二以上是異性,說話瘋瘋癲癲,像是精神病院放出來的。我總會笑著說,對呀,我就是出來找你來陪我的。 我的明媚,憂傷,瘋癲或者其他,你喜歡不喜歡,我就是這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