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似是忘了,落花鋪滿孤巷的時候,你穿著一襲白裙,手中捻起一抹殘紅,抬頭沖我落寞的笑。我手中緊握的畫筆驟然掉落,牽起胸腔內淡淡的疼,我撕毀了無數張畫卷,因為我描摹不出你遺世的神韻。我知道,自從我遇上你的那一刻起,世人眼中的畫中仙就已經死了。 似是忘了,雪落長安白茫茫的時候,你舉著一枝紅梅在高臺上翩翩起舞,眉尖染雪少許,如夢似幻。我不顧世人的阻擋沖上高臺,拽著你的水袖急促的表達我內心的歡喜,你停下舞步,看著我的目光像一塊清涼的玉。我倔強的與你對望,漫天的雪花落在我的臉上,化成一個個淚漬。 似是忘了,杏花桃花綴滿枝頭的時候,你抱著一把古琴倚在樹上,白瓷般的面孔上清淺的笑意像破封的冰原。我凝視你新寫的書法,只覺得那墨色深處藏著世人所不知的孤寂,我看著你欲言又止,卻最終什么也沒說出口,你的心冰凍太久,我只能竭盡綿薄之力給予你溫暖。 似是忘了,荷花碧盤擠滿池溏的時候,你卷起袖口蹲在池溏邊采連,朦朧水色中,你眉目如洗,眸中有讓人沉溺一生的溫暖。我趴在窗沿上看蜻蜓點水,那些長翅膀的小精靈在池溏上空盤旋,一沾即止,心緒漸凄迷,忽抬頭看見你雙眼淚光盈盈,掉落在荷葉上,像一顆顆琥珀,不知里面封印著一個怎樣凄苦的靈魂。 似是忘了,雨打芭蕉霧蒼茫的時候,你執著一把素傘不顧我乞求似的呼喊走進大雨里,我站在屋檐下捂著心口,面容痛苦得像揉皺的宣紙。你回頭看我一眼,目光在朦朧的霧氣里像一縷薄涼的輕紗,然后摔碎了懷中緊抱的古琴。我呆愣,仿佛聽見了世界寸寸斷裂的聲音。你單薄的身影模糊在大雨中,刀鋒般決絕。 我的眼淚瞬間就流下來了,原來你不是我的伯牙,我也不是你的子期。 你走后,我的手指又重新活了過來,我瘋狂作畫,一夜間聞名天下,卻忘了你是我心底的姑娘。 只是我常常站在街頭,就忘了回家的路。遇見每個穿白衣的姑娘,就莫名感到熟悉。我撫著胸口,感到一股空蕩蕩的沉寂,仿佛把心遺留在一個醒不過去的夢里。 傷已舊,夢未醒。(短文學網 www.duanwenxue.com)

其他熱門新知02

月常圓,夢難圓, 佳節望月把汝念, 記得幼是朝夕見, 話語相投兩不厭。 常出游,心相扣, 漫步鄉間在姊后, 秋日高懸田園秀, 席地而依赤腳露。 事變遷,光陰失, 物是人非不知去, 瞬間三十姊何去, 對月暗殤吐思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