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是孤單一個字,所以需要兩個人相擁。她并非凡俗女子,相反,相當優秀,追求者云集。而她,排開眾人,毅然跟了他。當時,他一無所有,在一家工廠打工,收入不夠解決兩人溫飽。為了他,她失去親人,丟了工作。 他們借了一間朋友的倉庫,簡單收拾后,作為臥室。寒冷的倉庫猶如一口冰窖,沒一床溫暖的被褥裹體,她常常在半夜里被凍醒。他緊緊地抱住她,盡量把她貼在自己胸口,用自己的體溫去溫暖她。 一天,她從外面回來,神色恍惚,臉色蒼白。他問:“怎么啦,是不是病了?”她說:“沒事,就是有點累。”之后立刻興奮地從口袋里掏出一張紅色大鈔,在他眼前晃了晃,亢奮地說:“我們有錢了,去買一床溫暖的棉被。”“哪來的錢?”“賺的。”他說:“怎么賺的?如此容易。”“給人發廣告,一張一張地發,從早上站到現在,賺了100元小費。”兩人去街上買了一床棉被,經不起挑選,按著100元錢的價格買。從此,嚴寒的冬日,有了一床棉被,她不再半夜被凍醒。 幾年后,他慢慢好轉,有錢了,自己開了公司,不久買了房子和車。他們告別了當初饑寒交迫的日子。家里的裝修,極其講究,地磚墻紙都進口,連水龍頭都是最高檔的。他要給她一個最溫暖的家。住在這樣的環境里,她有些彷徨。搬家時,原來倉庫里的東西全扔棄了,而她堅持留著那床棉被,幾年來,他們一直用著,已經破了好幾處。他說:“扔了吧,再去買一床新的。到處都是高雅的東西,擺了這個,障眼。”她說:“不扔,這床棉被陪我們走過多少個嚴寒冬日,蓋在身上,總那么溫暖。”他搖搖頭,不再堅持。 一天,他從外面回來,手里提著一床新棉被,要求她扔了舊的,換上新的。她沒有辦法,只能聽從。從此,退下舊的,換上新的。每天晚上,她不像往常睡得安逸舒坦,心里掠過一絲疼痛,常常在深夜,委屈的眼淚不知不覺沾濕枕頭。她在心里說:“你知道嗎,這床棉被經過多少努力,才買來的嗎?那天,我根本沒去發什么小廣告,而去賣血了!第一次賣血,竟然是為了買一床棉被!這床棉被對我有多重要!而你,當成垃圾扔掉。”她覺得他不像以前那么愛她了,雖然蓋著新的棉被,但沒了以前的溫暖。 一次,他去洗手間,忘了關手提電腦。她無意中發現,他開了個人博客,每天堅持寫日記。在一篇日記中,他說:“那天,她從外面進來,蒼白的臉,嚇了我一跳。為了賺夠買一床棉被的錢,她竟然給人發小廣告。那天晚上,我們睡在新的棉被下面,多么溫暖,她從沒睡得那么安穩。無意中,我發現,她手上有一塊紅腫,被針眼扎過。發廣告其實是她委婉的謊言,她跑去賣血了。這床棉被其實是她拿血換來的!她的身體那么單薄!那晚,我暗自哭了一夜,我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給她幸福。經過這幾年的努力,我終于做到了。昨天,我也去血站,叫他們抽了血,我只想感受一下,那細小的針眼扎進血管時,那冰冷的疼痛,讓我猝不及防,然而,又是那么幸福。我拿著錢,去買了這床棉被。” 她的眼睛早已模糊,原來,他的心如他對她的愛一樣,那么細膩。寒冷的冬日,他送她一床溫暖的棉被,連著帶來了整個春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趕集已經兩三年了,這期間并沒有賺到多少錢,不過兩人的感情卻很好。日子平淡的不能再平淡了,連偶爾拌嘴都沒有,可是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喜歡追求獨立,一心想出人頭地的我在生活中慢慢地被磨平了。 人生的樂趣不見了,更多的是無奈,我的性格也慢慢變了,時不時發脾氣。本來比較時尚的我現在卻土的要命,舍不得花錢買衣服,舍不得花錢買化妝品,舍不得吃喝。生活真得會折磨人,好好的一個時尚靚女,經過幾年的風吹雨打,慢慢地變黑變老了。心境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以前在同學眼中熱情大膽,朝氣蓬勃的女孩現在卻變得憂愁、自卑,往日的笑容越來越少,日子過得無滋無味。 2003年的最后一個市集,國遇到了他的同學平,平見他趕集賺不了多少錢,就叫他一起去外面發展。國回家跟我商量了一下,我同意了。 2004年正月初八,我和國告別父母,坐車來到了山東的某城市。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從未去過北方,看到滿地的雪很是興奮,終于可以不一樣的生活了。我想著,滿臉的興奮。第二天,我去平的店里開始工作。本來說好是在店里賣賣東西,我覺得可以接受,沒想到的是平的真正意圖是國幫他看店,拿貨,送貨,而我就負責燒飯,洗衣,帶孩子。 原來是來當保姆的,如果起先知道幫他帶孩子的話我是絕對不會來的。本來說好我們在他店里幫他干一年,自己就可以開店了,我們也是想自己開店才到這么遠的地方來的。 第二天,只見平的老婆拿來一大堆衣服叫我洗,我開始想洗就洗唄,幫個忙。洗好后我就去店里了。沒想到店里根本不需要我,只是站在那里看著孩子。臨近中午了,又叫我去買飯什么的。反正自己要吃的,買就買吧。 午后,孩子要睡覺了,她就叫我哄孩子睡覺去,我想先幫個忙唄,就帶孩子睡覺去了。等孩子醒來后,又叫我去買菜做飯,我想自己也要吃的,就做唄。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如此,每天被老板娘呼來喝去,買菜 洗衣做飯帶孩子,還要陪她逛街、美容。我是怎么了,怎么就成了保姆了呢?國也不說什么,任我每天這樣生活著。我好像被騙了感覺,只是離家這么遠,我也不想回去。國也一樣,什么臟活累活都干,我們倆個像傻子一樣被他同學利用,換來的是微薄的工資。 在家里從不做飯的我天天要做這么多菜,洗一大桶衣服,沒有生過孩子的我要為別人家的孩子喂飯洗尿褲,一有空還要幫著做帳,整理倉庫。每個月還會有那么幾次請客吃飯,害得我要燒好多菜,洗好多碗。最重要的受不了心理壓力。我和老板娘同年紀同學歷,我不比她難看,可她卻穿著名牌,開著名車,有房子有兒子,可以逛街可以做做美容。而我卻成了她家的傭人。我有什么比別人差的呢,我有學識,有較好的面容,有良好的修養,只是我的老公沒有她老公能干,家庭沒有她富裕,我就成了這樣的人。 在市場里,我和老板娘走在一起,因為我們年紀相仿,都比較漂亮,別人就問,她是你妹妹啊,老板娘就淡淡一笑,是請來的阿姨。別人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不久,市場里都知道她家有個漂亮年輕的阿姨了。嫁了老公,竟然沒有能力讓她過得好一點,但也不能讓老婆當別人家的傭人吧,我想有骨氣的人總不會這樣吧。 我每天這樣生活著,雖然沒有父母的管束,有老公在身邊照顧著。可是這種工作,讓人始終快樂不起來。我已經忘記快樂的樣子了。 這種日子過了將近一年,家里弟弟要結婚了,我以此為借口,飛也似的跑回了家。國到了過年才回來。我想這種寄人籬下的日子我是再也不會去了。 就這樣過了今生最難忘的一年,我最不愿意的一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