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寶寶感冒中,我也感冒中,母子倆就這么傳染來傳染去,在這個蝸居里面。 為了照顧寶寶,空閑著自己的大房子不住,搬到婆婆這邊來住蝸居,一個小得可憐的十出平方的小房間, 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世界。難怪說一個女人生了孩子就當把自己賣給他了,為了孩子,必須放下很多很多。幸好當時是買了房子再結婚的,如果當初像婆婆說這個家又不是沒地方給你住,干嗎買房子的話,我想我就是一條被養在玻璃杯子里的金魚,遲早要窒息而死了。 躺在床上,陪著寶寶入睡,鼻子塞得厲害,喉嚨疼痛,呼吸困難,窒息,此時此刻,我真的想家了……想我那些陽臺上種的花,想我那些曾經在魚缸里活蹦亂跳的魚,想起了我還沒當媽媽前的幸福情景。 雖然說有了孩子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可我還是很懷念很懷念孩子來到之前的二人世界的幸福。那種幸福,那種悠閑可能再也找不回來了。 那天她問我在家用不用做家務。我說不用啊。她很驚訝,說你真好命啊。是不是覺得住婆家還跟娘家一樣就很好命啊?結婚后我一直都不用做家務的。沒什么驚奇。我又不是個家務的女人。感激奶奶,當初在下聘時就跟婆婆說過,我這孫女在家可是什么都不會,什么都不用動的。連喝杯水都把杯放進洗碗盆然后走開的人。婆婆當時說我們都還年輕也能干,家里也沒什么事要讓這些孩子去做的。當時我在旁聽著,覺得好笑。聰明的奶奶也把我說得太夸張了。婚后自己住,也真不用在婆家做家務。現在帶著小孩搬過來,也還是不用做家務。有時候要幫忙,他們都不讓,長久下來,自己也真迷惑了,可能我真的不會做家務吧。或許,我該是幸福的,在這邊,陪我的除了寶貝就是電腦,沒有煩瑣的家務事。 說真的,婆婆待我還挺好的。雖然說有時候情緒上來,我還是覺得她不好。不過扣心自問,啥事都不讓媳婦做而且還能保持心態平衡的婆婆能有幾個?進入冬天了,公公把暖暖的棉被給我們裝好疊放床上。床單換洗了,枕巾也換洗了……其實這些細節都曾經被我忽略了。只是那天起床看到老公他嫂子在洗自己的床單,弄自己的棉被時我才想起,好象我們都不用干這些事情啊!跟奶奶說有時候感覺公公婆婆他們確實是比較疼自己的小兒子吧。 老公真的被寵壞了。這是我在蝸居里最憋氣的一點。大事小事要他幫忙做,一句話:找我媽去。婆婆就趕緊來張羅,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感覺我嫁給了一個廢人。生孩子前那個每天給我做飯,每天為我洗碗,擦地板的好老公再也找不回來了。回到婆家,他是舒服了,我是不習慣了,他媽媽可要忙死了。結婚后訓練出來的模范丈夫,眨眼間消失了。只能希望寶寶長大讀幼兒園后,搬回自己家,再把他訓練回來。 前幾天在蝸居里連續打了幾個大噴嚏,婆婆趕緊找出我的杯子給我送進一杯熱水,還嘮叨到穿多件衣服吧。你的衣服太薄了。感覺回到了奶奶的身邊。腳趾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了裂縫,洗澡后痛得要死。我跟婆婆說哇,我的腳也跟你的一樣爛了。她叫我趕緊找來藥膏抹上,還親自給我貼上止血膠布。我在想,這個人要是自己的親媽,真的很不錯的。前些天一大早起床,她就跟我說:我生了兩個兒子都沒用啊。我說怎么了。她說我昨晚腳跟裂縫痛得很,說了很多次,結果兄弟倆沒一個理我,也沒說要幫我上藥。我當時還偷笑,心想沒人理就自己上藥唄,要不叫你老公也行嘛。現在她這么為我上藥貼膠布,打心眼里覺得不好意思了。回家跟奶奶講了這事,奶奶是這樣教育我的:你婆婆既然對你不錯,你平時就得多幫忙點。她說她的兒子沒用,你不會說以后要上藥來找我嗎?于是當天我就教育了老公一頓:你媽養你怎么這么沒用,她腳痛要上藥你都不理。你冷血啊!還虧你媽對你那么好,真是白養你了。老公一頭霧水說:她只是說她腳痛,又沒叫我給上藥。我說:這還用說嗎,說腳痛不就等于叫你上藥咯。結果第二天晚上,老公趕緊給婆婆的腳上藥了。我想:她會更樂意自己的兒子給自己上藥的。 蝸居真是有笑也有怨啊……蝸居的故事還多著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是大自然的饋贈 沿著肆意沖涮的彎彎河道 緩緩一路走來 懷揣年復一年的渴望 只想把這戈壁荒灘 變為蔥綠的江南 帶著憧憬而來 卻在沙漠的邊沿激情耗盡 回首母親居住的雪山之巔 早已遙遙千里 再也無法相逢 只怪自己執拗的性格 愛上了這蜿蜒的快樂 聆聽水鳥的叫聲 給魚兒成長的搖籃 為荒漠帶來蓬勃生機 與胡楊、紅柳真情相望 我不后悔自己的選擇 甘愿付出點滴的力量 不斷改變瑪河兩岸的風景 (林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