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晨五點多被夢驚醒。做了一個可怕的夢,不是恐怖的,而是讓自己無法承受的夢。 夢里,我與他相見。真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們相約看電影。電影結束后,我提出“分手”。如果沒記錯的話,他同意了。結局是我忍住眼淚離他而去。之后的我來到河邊,只想一個人的安靜。 只是我無論如何也想不通,分手之前是他,分手之后哭的是另一個他。不是已經放下了那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嗎?不是已經能夠坦然面對那個人了嗎?只是為什么,令我哭泣的不是他,而是自認為放下的那個人。 可是不是真的放下了嗎?不可能的結果,深埋在心的暗戀,到最后能坦然以朋友的心態面對的那個人,為何還是會出現在我的夢里。真的是日有所思嗎? 況且,已經對那個人輕描淡寫道“那些年,我曾經喜歡過你呢。”一直以來都是想等三年高中結束后,找一個機會當面對他說“曾經喜歡過你呢”,然后期待出現一個這樣的場景:他爽然大笑,“謝謝你那些年的喜歡。”可是,這樣的勇氣終究是沒有的。 我還是沒有勇氣親口對他說出這句話。暗戀一個人,卑微到塵埃里面。只不過沒有開出花而已。微博私信他“我曾經喜歡過你呢”。輕描淡寫,云淡風輕,只不過沒有收到回復。或許沒有回復更好,至少不會太尷尬。這句話說過之后,才發現才算真的放下了。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以為放下了很久了,在那個時間點,才知道是真的放下了。 如果有機會,親口對那個人說“我還是不后悔當年對你的喜歡。”第一次知道心跳的感覺,是他從我的身邊走過。臉紅的頻率也是因為他的靠近才會加速。只是現在,再也不會臉紅了。那個曾經讓我臉紅,心跳加速的人,終究不屬于我。不過這樣也好,做一輩子的朋友也好。 只是還是不敢去擁有那個人的扣扣和電話。就讓美好停留在過去吧。因為得不到,才會越覺得美好。讓美好就這么留在記憶深處吧。 喜歡那個人,是因為那個人的燦爛笑容。不是因為街舞喜歡他,也不是因為歌聲喜歡他,只因為我在第一組第一排時,他第一次進門的一霎那,那個有酒窩的陽光的笑容而喜歡上他。 過去真像一場夢。那場沒有告白的暗戀也隨風而去了。曾經以為會喜歡一個人很久,即便那個人不屬于你。后來才知道不屬于自己的那個人,應該放下,讓想走進自己內心的人有個通道。 只是,好像很少會出現讓自己心跳加速的的人了。原來,一個人的純潔的情愫,留給過去那個讓自己心動的人就好了。 那個人,別忘了,我也知道你曾經喜歡過我。只是我們都不說而已。只是后來你選擇了我的好友。只是我不可能成為朋友的情敵。只是的只是,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一場夢,如今晚般,涼風習習,隨風逝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孩步入初三,她著白色連衣裙,在風中顯得楚楚動人。 男孩是高中的,他送妹妹來中學時,遇見風中的女孩。 女孩跟男友分了,那時的她,無助,孤單縈繞著她。 男孩站在白蘭花樹下,迎面撞上剛剛分手的女孩。女孩抬起頭,淚痕爬滿了清秀的面龐。女孩見了男孩,忽然想起男友,淚,從眸中留下。 “對不起!”女孩的手捂住臉,繞過男孩準備走…… 男孩心很痛,面前這個女孩讓他心痛…… “等等”男孩伸手拉住女孩,女孩摔進男孩的懷抱。男孩的胸膛很寬很溫暖。女孩使勁捶著男孩的胸膛,淚不斷往下流,男孩緊緊抱住女孩,女孩的身上飄著白蘭花的香味,男孩的心有了漠然的感覺…… 女孩跟男孩認識了。 男孩經常放學去接女孩,女孩的朋友常常以為他們是情侶,他們經常羨慕著。每次男孩女孩只是笑笑…… 又一次,有個很帥的同學向女孩表白,男孩問他:“你愛她嗎?”“很愛很愛!”“我把她交給你了,好好待她。” 男孩跟女孩說:“他欺負你,就告訴我。”男孩摸著女孩的長發,從頭順著柔發直至發梢。 男孩目送著女孩與她的男友遠去,那天的天空有點灰。 傻丫頭,他不要你,我要你,你給不給我。 女孩經常發他們的甜蜜照片給男孩看,男孩總是微笑…… 男孩開始逃課,酗酒,賭博,每天望著女孩的照片流淚…… 男孩倆個月沒見女孩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過來的…… 有一天,女孩哭著臉,穿著單薄的衣裳站在男孩的校門口。 男孩看見女孩,很心痛。 女孩看見男孩更泣不成聲。 男孩一把將女孩擁進懷抱,女孩在男孩的懷抱里痛哭。男孩的心仿佛被萬箭穿心,很痛很痛…… “混蛋。”男孩的一拳狠狠地打在那個男的臉上。 “不愛就是不愛,他那種貨色爺不稀罕!” “你他媽的,有種再說一次。”男孩的青筋爆出,臉格外猙獰。 “不愛就是不愛!” 又一拳重重落在臉上:“不愛?你不要我要!” “她就一八婆。” “不許這樣說我愛的人。”男孩揮著拳頭,五官擰在一起,再給了他一拳,便轉身準備走。 他忽然發現蹲在墻角的女孩正掩面痛哭,女孩聽見了,聽見男孩說要她,聽見了男孩說愛她。 男孩走過去,蹲下來將女孩的頭靠著自己的肩膀。“他就一混蛋,不怕,你還有我。”男孩親吻這女孩耳角的碎發,女孩靠著男孩的肩膀哭了很久很久,怪他為什么不早說,怪他為什么總是讓她哭…… 男孩與女孩在一起了。 放學時男孩總是來接女孩,替她拿書包,摟住她的腰。 女孩總是為男孩做愛心午餐送去男孩的學校,男孩每次都說很好吃。 就這樣,過了一年,男孩退學了。 女孩考上了高中。 不知為什么,女孩感覺他們不再那么好了。 男孩不再來接她,女孩仍舊做愛心午餐,但男孩只是談談的說:“放那吧!” 每次女孩去找男孩,男孩每次都說:“我先有事,你回吧!” 有一次,女孩去找男孩。她看見他摟著一個女的熱吻,女孩當即流下淚,問他為什么,他沒回答,只是轉身走了。 我愛你,你不是說你要我嗎? 女孩開始心不在焉,成績下降。 父母與老師問她怎么了,女孩只是哭,除了哭還是哭。 今天是女孩與男孩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 “我們分手吧!”男孩在電話的另一頭說。 女孩在這一頭怔住了…… “打電話給誰啊?”男孩那頭傳來一嗲聲。 “沒是,打錯了”男孩溫柔的說。 “嘟嘟嘟!”電話又是一陣忙碌的。 黑夜中傳來女孩的痛哭聲,女孩一遍又一遍的翻著她跟男孩的聊天記錄,一遍又一遍看著他們之前熬夜發的短信,刪除、刪除,女孩不厭其煩的反復按著刪除。 女孩走上頂樓,走上20樓,男孩的QQ頭像不在跳動,哪怕是一句簡單的話,女孩將手機甩得不見了,風,那么猛,將女孩的發絲吹亂,女孩仰面倒下去,女孩感覺到風躥進了她身體的每一處,女孩最后的眼淚閃落在風中。女孩又回憶起男孩英俊的面容,不僅帶著眼淚嘴角上揚……女孩離開了,離開了男孩的世界…… 就算時空倒流,我們還能抓住什么了?有意義嗎? 是啊!不愛就是不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