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叔叔和嬸嬸從遙遠的北方城市來到了我父母家,晚上,我和媳婦一起去看他們,飯后,嬸嬸和向我和我的父母訴說起她和叔叔之間的委屈。我的父親和叔叔都是六十年代畢業的大學生,聽著他們的述說,我的思想在不知不覺中飄到了他們那個年代的愛情與婚姻故事中。 關于父輩們的愛情,說的這個話題,感覺還真是有點沉重。我們的父輩們出生在上世紀40年代,新中國的成立讓出生于貧苦農民家庭的他們有了讀書、學習的機會。他們的愛情或許與我們無關,但是我們被動地走進了他們的婚姻生活,我們沒有選擇,也無法選擇。 從他們平時的談話中我能感知到,在他們的大學生活,也有喜歡和被喜歡的故事,就像《山楂樹》里的愛情一樣,很純真、很純潔。他們也憧憬著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共同去建設偉大的祖國,去實現人生的遠大理想。現實并非如此,一首畢業歌,讓他們不得不珍藏起愛情,響應國家號召,踏上了建設祖國的道路,或支邊,或援藏,或在山區,或在農場,或在海島,或在工廠…… 他們離開了心中喜歡或愛著的人,他們還要生活,于是他們就在別人或組織的安排下走進了婚姻,新的生活也就重新開始。從婚姻中去了解另一半的生活、習慣、思想,由于知識、思想等各種的差距讓他們經常發生爭吵,隨著我們的出現,他們有了轉機,因為婚姻從此多了份責任。就是這份責任,讓他們漸漸地學會了忍耐、寬容,學會了去愛。或許他們內心深處還依然殘存著一份祈望,或許將這份祈望埋藏得很深很深。

其他熱門新知02

您走了   就在今天   第59個逗號之后   不是句號   更多的是感嘆號   您為大眾寫詩   大眾也將永遠   把您的人和詩   留在草茂花盛的春天 曾經有許多所謂的詩人   說別人不懂得欣賞詩   其實他就是為自己寫的   有時連自己都讀不懂   這樣的詩人和詩   活著也是行尸和虛空 您是真正的詩人   您的人和詩   永不磨滅   因為您的詩   是蘸著陽光和雨露   凡是有草木的地方   到處都洋溢著生命的芬芳 (汪國真去世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